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聘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2020年11月16日18: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团学干部受聘仪式暨干部素质培训会在教2-107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吴骁主持列席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李彬老师,团委副书记权亚腾,学生会轮值主席郭渊、李靖,青协主席王一帆、撒琪,与会成员主要有团学及青协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青协成员代表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合唱中隆重拉开帷幕

大会伊始,团委副书记吴骁首先就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他强调,团学干部应当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积极履职,不畏吃苦,杜绝敷衍的消极工作态度,努力做好自身表率工作。接着,学生会轮值主席郭渊发表讲话新一届团学干部表达了殷切期望,并提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也不可松懈。最后,青协主席王一帆上台发言,他表示,青协将继续秉持用青春传递爱心,用激情投身志愿,用行动服务社会,用实践服务自己”的宗旨,倾尽全力让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变得更加强大。

大会第五项由团委书记李彬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是团委副书记权亚腾、吴骁以及学生会轮值主席郭渊、李靖和青协主席王一帆、撒琪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青协各部门部长为部门成员授予工牌并合影留念。

授聘仪式结束后,由组织部副部长王子龙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团结勤奋、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展示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为服务全院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完毕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主要对部门职能、成员简介、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工作期望。

大会第八项团委书记李彬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电信学院团学应有一种温暖的家庭氛围,各个部门之间不仅要在工作上精诚合作,更应该在生活中真诚相处,要努力将电信团学建设成为一个真正有凝聚力的集体。

会议最后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展源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了常用稿件书写规范培训,对原创稿、通讯稿的书写要求及格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供了应用文体框架以供各部门参考。

通过本次活动,电信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的风貌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现,各部门之间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对电信团学日后工作的高效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极大地强了电信团学的组织凝聚力,推进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的组织建设工作。

文/李彬 陆莎莎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