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量:

20197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全体团学干部于教2-110举行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侯剑波老师、以及团学科社体主席团和部长,本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共分为团委书记讲话、学生干部自我介绍、老师寄语三个部分。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院团委书记侯剑波老师上台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成功当选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其次从提高自身技能、协调组织关系、共同致力于团学组织的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向广大团学干部授予经验,鼓励创新及发展。见面会第二项为各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各出奇招,新颖有趣的介绍方式不仅使会场气氛活跃,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见面会最后一项,侯剑波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以寄语,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积极配合,齐心协力让团学组织发光异彩,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一份动力。

本次见面会,不仅让学生干部们熟悉彼此,为团学组织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团学组织也将传承和发展文化经管的深厚底蕴,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地板,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超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洪波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