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第59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暨第58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1   点击量:

919日下午7点,经济管理学院于教3-217开展了第59期党课培训开学典礼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校学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到场的全体人员起立齐声合唱,此次分党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在回顾第58期党课的过程中,学员们认识到信仰坚定、思想端正、对党忠诚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首要政治品格,任何时刻都要坚定不移。随后,程新峰副书记对第58期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优秀学员贾云飞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在党课学习期间,他始终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参加每一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强调了学员参加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希望。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真正树立理想信念,向党组织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

又是一年党校开班,学院迎来了新一批有理想,有目标,有纪律的有志青年。相信通过本学期的党校培训,学员们不仅能加强理论学习,更能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在实践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增长才干,锻炼本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伟大理想。

 

 

 

 

/王悦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