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培训第一讲“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深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91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在教3-217顺利开讲,本次党课邀请到我院学工办主任曲峡老师对参加党课知识学习的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本次党课的授课以“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为主题,曲老师以选定方向为切入从“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两个方面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在课中,曲老师就青年学生如何践行中国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的引领下寻求圆梦精神动力,二是要在社会实践中探寻圆梦的现实问题,三是要在脚踏实地的努力下实现中国之梦。同时,她教导同学们,想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就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在于在党的引领下,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正确的三观指导自己的行动,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陈超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