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2019年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玉玲和刘雷波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实地走访并看望校外住宿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校外住宿同学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周边环境等问题,就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与同学们、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向校外住宿学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校外住宿期间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要与家长、同学、老师保持联系畅通,随时反馈校外住宿情况,遇到问题及时给老师和家长反馈。

通过实地走访,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校外住宿同学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督促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习惯。

 

 

 

文/王雪红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