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勇逐青春梦想,唱响时代赞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4   点击量:

为展现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艺术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表达各团支部的爱国情怀,2019112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体育馆举办了班级梦想秀系列活动——“勇逐青春梦想,唱响时代赞歌”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金鑫老师,以及团学组织干部,本次合唱比赛由组织部干事程李元皓、徐笑影主持。

经过两周的准备、组织、训练,参加本次的合唱比赛的共有10组,每组由两个班组成。在主持人对嘉宾介绍并简单介绍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一上午的精彩比赛之中,每组的表演都别出心裁,声音洪亮,特色突出,铿锵有力,将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完美融入歌声之中。最终,通过嘉宾评委打分,由第十组的1920班获得一等奖,第三组17、18班,以及第六组13、14班获得二等奖,最佳指挥奖由第三组王文静同学获得。颁奖过后,合唱比赛正式结束,嘉宾和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退场。

通过本次比赛,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了集体的智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荣誉感、激发了同学的爱国热情,同时各个班级间的同学关系更加密切,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大一新生的活力和才艺,也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为祖国歌颂之心。

 

 

 

 

 

 

 

 

 

 

 

 

 

 

 

 

 

 

 

 

 

 

 

 

 

 

 

 

 

 

 

 

 

 

 

 

 

 

 

 

 

 

 

 

 

 

 

 

 

 

 

 

 

 

 

 

/李熠 徐一珂 李思彤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