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团员的初心探寻主题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23   点击量:

为使青年团员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团初心,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记者团于1120日特举办青年团员的初心探寻主题学习论坛活动,出席本次论坛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金鑫老师,团委副书记马思聪,以及演讲人员和观众共200余人。本次论坛由记者团干事刘羽昕主持。

首先,由许金鑫老师对本次论坛的内容和举办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论坛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回忆入团初心,也可以促进学校各团员思想素质的发展。党有号召,团就要有行动,作为青年团员就要向党员看齐,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新人。紧接着,由参与本次论坛中优秀的团员代表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上台演讲的同学发言别具匠心,他们一致认为团员的初心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团员,即使生活在和平年代也不能停止奋斗的步伐,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只有保持先进性,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最后,进行小组讨论发言,同学们对许老师的发言和优秀团员的演讲进行激烈的交流讨论,主持人抽选出了几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看法。

本次论坛不仅是初心的探寻,也是在激励各团员向着远大理想不断前进。相信通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各团员都能不忘初心做大事,将思想转化为行动,始终一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熠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