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科招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科招新大会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同时保证团学科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97日在教1-101102103三个教室进行了团学科纳新工作。

IMG_0022

在学院于杰老师的指导下,团学科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展开筹备工作,商讨并制定了详细的纳新方案。此次纳新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线下采用传单海报等方式介绍了团学科的构成和特色,这一方式有利于新生们对团学科形成整体的认识。

IMG_0045

纳新第一阶段,宣讲会。团学科各负责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的职责、开展活动,耐心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体现了我院团学科组织的风采。新生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强,现场气氛活跃,都展现出了强烈兴趣。

IMG_0038

纳新第二阶段,面试。团学科各负责人为新生们准备了多重考核,来选拔优秀并且有能力的佼佼者。新生们尽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应对挑战。通过为期两天的重重选拔,面试工作结束。

IMG_0041

至此,招新工作就落下帷幕了。学生组织是给予同学们锻炼及展现个人能力的最好平台,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科协会因新同学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文图:于杰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