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奉献社会的有效途径,是锻炼能力,提升思想觉悟的大好机会。

    为了拓展当今大学生的眼界,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增强在社会中的竞争力,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523日下午3点,在教1205召开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杰,2016级辅导员吴宗原以及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于杰老师宣讲了实践活动的主题和总体思路以及时间安排。他指出,本次社会实践将坚持“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宗旨,引领我院学子在实践中检验自我、提升自我,并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紧接着,于杰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的12个项目做了详细的讲解,还说明了实践活动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时间安排。随后他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和纪律问题,同学们对本次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勇于实践。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收获颇多,对我院今年的社会实践总体安排有了清楚的了解。“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理论与实践的最佳契合点。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机会与挑战并存,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不断地充实自己,突出自己,努力体现自身价值。

       文:于杰      图:张拓       审核: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