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

计算机学院团委于201810913:00在工1306召开了倡议学生干部纪律公约会议,参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杰,学生会、团委、科协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针对前段时间网上火热的成都某高校事件,于杰老师分析了事件的经过,并且对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明确指出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干部的本质是服务学生。呼吁恪守学生本分,不能倒置本末,坚决反对本位思想和作风。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会议中,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真真正正的为同学们服务。

(图: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们宣言)

最后,于杰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宣读了自律公约,让学生干部时刻铭记公约内容,恪守学生本分,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氛围!

 

文:于杰 图:姜克宇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