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十月九日中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如期举行。

mmexport1539222529045

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814班和15班的同学们。在充满热血的篮球场上,太阳没有吝啬它的光辉,继续燃烧着同学们的青春激情。整场比赛两支队伍的比分你追我赶,互相角逐,充分展现了我们计算机学院学子敢于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比赛最后比分为38:3614班的同学们获得了胜利,赛后两班的同学们一起拍了合影。

mmexport1539222538209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推动了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2018级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班级间的友谊,加强了新生间的交流,使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