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C语言动画设计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C语言动画设计大赛培训圆满结束

20181126日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C语言动画设计大赛培训于教三201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旨在使参赛选手对C语言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一一到场参加培训。

IMG_256

通过对Dev-C++Ascgen2等软件工具的学习,每位同学都对相关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能够熟练操作。参赛的选手们也有着十分高涨的学习热情,有不懂的参赛选手会当即发出提问,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会帮助指导,相互解决他们的问题,使之完全理解。

IMG_257

在这一系列内容讲授完后,此次培训也接近尾声。通过这次培训,大多数选手都知晓了C语言动画的制作要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兴趣。相信下周的比赛大家都会带着自己最好的创意和最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于杰   图:陈峰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