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节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实施西安工业大学 “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以宿舍为抓手,积极创建文明和谐宿舍,在2018级学生中开展了宿舍文化节活动,以便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以及良好舍风,提高宿舍内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112日召开宿舍文化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根据宿舍整洁卫生程度进行评比,最重要的是检查和督促各宿舍制定宿舍文明公约,以宿舍为单位形成共同遵守的约定,并且对表现良好的宿舍进行拍照记录。在进行统计比较之后,选出6个优秀宿舍进行最后的活动成果展示。

与此同时,通过演讲为主,PPTVCR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以及成员之间的才艺展示,不仅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温暖小窝,更看到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宿舍是第二个家,经过宿舍成员的努力与汗水,不仅能看到舍友之间逐步建立起来的情谊,也看到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也用行动证明了一室不扫何以扫天的勇气和决心。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团结互助,继续保持着一份生活的热情,迈着崭新的步伐,创造属于自己的蓝图。

                         文:于杰            图:段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