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送关爱进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组织送关爱进敬老院志愿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与老人相处,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121日举办“送关爱进敬老院”活动。

2018-12-09 18:15:48.445000

本次活动由大一、大二的部分的同学参加。随着晁学伟等同学为老人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的开始,演出也正是拉开帷幕,整个敬老院的气氛也在演出的进行中变的热闹起来。在演出过程中,老人们都积极与演出者互动,使这场活动得以成功的举办。

2018-12-09 18:22:18.784000

  本次活动的举行能够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呼吁每一个人从我做起,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真实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图:姜佳乐  审核: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