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五届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1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第五届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1220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红细胞软件编程特训队承办的第五届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落下了帷幕。比赛结束后在工一306举行了颁奖典礼,参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学院教师赵莉、团委书记于杰及各位获奖选手。

李晋惠表示,学院举办软件与算法设计大赛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学习兴趣,扩展视野,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大赛耗时两个月时间,近百名同学参赛,同学们即使一次次失败也不轻言放弃,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拼搏,努力进取的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算法设计的兴趣和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于杰   图:姜克宇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