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启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组织编排手语操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启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组织编排手语操

近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在学院学生会知心部的组织下,在教3-204开展了手语操的学习和排练。知心部选择了《最初的梦想》和《骄傲的少年》两首歌曲进行学习,在排练中,知心部的负责同学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演示每一个动作,同学们也都投入其中,专心聆听分解动作中的要点并仔细认真学习,通过反复练习巩固动作,掌握了歌曲中的动作要领。

手语不仅仅是一种用于特殊交流的语言,它更是一种表演的艺术形式。通过对手语的学习,不仅可以使大家有了与聋哑人交流的基础,而且有利于自己身心的健康发展,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作为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手语操练习通过“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意境,使学生能静下心来,学会理解、懂得倾听,将人与人之间互相关怀的真情尽情体现,在参与体验中感悟生活中的美好。

/图:王梦馨 田凯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