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四叶草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四叶草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西安四叶草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于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成功举行。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风,在学院中树立“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本次活动,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与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沟通,帮助学生营造竞赛平台,同时还有西安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蚂蚁金服安全响应中心、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阿里安全响应中心、零时科技、BugScan漏洞插件社区、雁行安全团队联合支持。

深圳零时科技CEO邓永凯、四叶草安全研究院高级二进制安全研究员韩鹏、OWASP陕西区负责人任博伦三位安全专家为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员以及部分网络安全爱好者带来了《区块链安全的那些事》、《简单的漏洞挖掘及利用》、《信息安全红蓝攻防实战复盘》的议题分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别介绍了区块链安全、漏洞挖掘、信息安全红蓝攻防实战等知识。

本次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旨在营造高校网络安全技术交流氛围、搭建高校人才交流平台、分享行业前沿技术、交流网络安全知识、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更多学生了解和参与到网络安全事业当中,成为网络安全的新生力量。

本次活动学院的积极组织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竞赛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参赛学生李云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使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提升,还学习到了最前沿的知识,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的规划更加清晰。”

文/图:于杰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