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会

为帮助2018级、2019级学生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以及西工印记app的使用,促进第二课堂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 20191025日,计算机学院团委邀请校团委黄晓龙老师在教1-101举办“第二课堂”培训会,校团委黄晓龙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杰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社团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学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团委、学生会、科协负责人全部到会。

会议开始,黄晓龙老师从西工印记具体的学分记录体系、活动的参与注意事项、学分主要分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第二课堂学分的参与流程和信誉评估等一系列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黄晓龙和于杰针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学生们更加清楚操作的流程和细节,让所有学生意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 于杰 崔子恒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