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校“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在校“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响应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西安工业大学于10月中旬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篮球队员们以高度的热情和无限的活力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将刻苦训练中所学的本领尽可能地展现出来,持球同学冷静迅速的组织每一次进攻,外线投手们时刻跑位寻找出手机会,内线同学抢占位置,以便于获得进攻机会和有效的与对手对抗得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刺激的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友谊,荣誉,更是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活的了解。

/图来源:计算机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