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七十华诞谱写盛世,两万代码创造未来”2019迎新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举办“七十华诞谱写盛世,两万代码创造未来”2019迎新联谊会

    2019114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联谊会在教1-105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七十华诞谱写盛世,两万代码创造未来”为主题,以多种多样、形式新颖、内容独特的节目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

本次晚会经过精心准备,在五彩灯光的环绕下,以西安工业大学标志性建筑为主体的联谊会主背景熠熠生辉,晚会也正在这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迎新联谊会有现代流行文化的精彩表演,有中华传统文化的元素,现代与传统碰撞交流,交相辉映。学院所有辅导员倾力助唱,令现场气氛达到顶峰,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不停地欢呼,在这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晚会逐渐落下帷幕,大家都意犹未尽。这场盛会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而且也将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

                                                                                                                                       
           
晚会现场正如新生辅导员解军强所说:“有情有意,有山有水,有文有武,有家有国,有阳春白雪,有下里巴人,有回忆、有现实、有理想、有追求,有你、有我、有他,幸福与环境无关,感动与形式无关,此生注定计算机学院与每一位新生有关。”

/图: 于杰   张家   张晴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