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敦德励学三三行动,我们正青春”校园荧光健康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敦德励学三三行动,

我们正青春”校园荧光健康跑活动

    为丰富西工学子的校园生活,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17日晚,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敦德励学三三行动,我们正青春”校园荧光健康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辅导员组长韩霄,团委书记于杰,辅导员吴宗原以及全校近1200名参赛学生及组织者。

    荧光夜跑开始前,为选手们准备了荧光头饰、荧光手环等夜跑装备。选手们排队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的荧光夜跑装备并开始佩戴装备,拍照留念。参赛者用荧光棒拼成的“计算机”字样在校园内熠熠生辉。

    本次活动分为单人组,双人组,团体组。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性,互助性,使参与者得以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了解日后生活运动的必要性。

    荧光之跑,炫彩之夜。前来参与夜跑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当晚的主角,为青春发光,为生命喝彩,以点点微光聚成光影激荡!数不胜数的荧光色彩和大家的欢笑将校园装饰的绚烂多彩。

   “跑步让我们变得健康,而且还能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夜跑,这样的体育活动,我愿意天天参加!”刚参加完“荧光夜跑”的选手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在乎成绩,不追求速度,在快乐中锻炼,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就是全民运动啊!”

/图:于杰  张晴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