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17日期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最美宿舍"评选活动。11月17日晚上,最终评选在我校教1-104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评选对象面向全院一年级至四年级所有宿舍,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承办。

此次活动展开了常规卫生检查、晚归突击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垃圾分类小知识测评四项活动。具体评比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装扮情况、院领导复查情况及上报材料。此次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李书记亲自督察检验,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评选大会由我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金雨晨主持开展,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出席并讲话,由院学生会优秀部员担任评委。每个宿舍制作了该宿舍的VCR和PPT。经过初次选拔,共选拔出20个优秀宿舍。

此次评选不仅促进了宿舍文化,还营造了一个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休息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本次的活动在大家的热烈关注下落下帷幕,学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与各宿舍同学合作愉快,各宿舍成员也能够更加积极的配合本部门的工作,严格按着西安工业大学宿舍管理条例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宿舍生活。

图/文 景浩宇 何欣月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