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爱我仙宫,爱心护树”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组织“爱我仙宫,爱心护树”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校后勤集团共同组织了“爱我仙宫,爱心护树”的志愿活动,帮助校园内的小树温暖过冬。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辅导员组长韩霄,辅导员于杰、董元浩、冯倩,后勤集团李斌,以及150余名志愿者。

合照

李明芳指出:“校园是我们的生活环境,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值得我们去呵护,美观、生机勃勃的校园是我们的追求,在美化校园上,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不甘落后,更当仁不让!”让志愿者们更加斗志昂扬。活动中五人一组,分工明确,志愿者们工作中积极认真,为了保护好校园的环境,每一位志愿者都倾心尽力。

全景1

多

刷树

温暖小树的,不仅是一层层石灰,更是志愿者们为美化校园内心炙热的激情。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环道周边的小树进行了护理。不仅帮助了小树抵御寒冬、防止害虫的侵扰,也让校园更加温暖美好。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庞晨阳说:“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对环境保护相关的知识,还让我们明白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

文/图: 于杰 王梦蝶 孙浚哲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