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打印机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打印机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历经长达一个月的制作评选中,在2019年12月4日晚上7:30,在教1-101举行了第二届打印机制作大赛的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于杰和吴宗元老师,学生干部各学院科协主席、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浩伟学生会主席王孛以及所有的参赛选手和科协工作人员。

大会伊始,李明芳老师发表致辞,表达了祝贺和鼓励,希望我们积极参加课下活动,成长自己。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李明芳,于杰和吴宗元老师为所有获奖同学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扬。本次颁发的奖项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由一等奖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获奖选手展示自己的作品、介绍使用参赛作品,大家自由观看,同学们哄拥而上,打印声音传响了整个教室。期间老师还指导并鼓励了参赛者,最后参赛者们拍照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意义丰富,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增强了开拓创新思维,也锻炼了我们动手能力,体现了属于如今科技的魅力,为将来的钻研精神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潘欢婷 廖文青 指导老师 呼延晓蓉 审稿人 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