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图书漂流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图书漂流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为了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致,激发同学们热爱阅读的好习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在教2-110面向全体2018级学生开展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图书漂流启动仪式。参加此次读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老师、辅导员于杰老师、冯倩、董元浩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

    主持人先从读书漂流的起源谈起,再到读书漂流在世界上范围上的广泛普及,最后谈起开展读书漂流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开展读书漂流活动的必要性和迫睫性。

冯倩老师谈到了读书漂流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相关要求,与会老师为各班学生代表发放漂流书籍。

学生代表薛瑶宣读倡议书,铿锵有力的声音飘荡在整间教室,激起了同学们内心的片片涟漪。

李明芳副书记指出:现在青年在文化素养方面出现了一些浮躁、盲目或者营养不良的情况,希望同学们重新拿起纸质书籍,对生活进行思考,感受生活的温度,能站在书籍这个巨人的肩上,眺望世界。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课外知识提供了途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使同学间的情感和友谊更加深厚。让分享的信念流淌进每个人的内心,为西工校园增添屡屡书香。

文/图 贾磊 陆顺来 崔子恒 指导老师 呼延晓蓉 审稿人 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