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我校“阳光体育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我校“阳光体育展示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我校于2019年12月15日14:30举办了阳光展示大赛,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不负几个月以来练习的努力,全力以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的精神面貌。

赛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员董元浩专门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同学们用一首《Good time》跳出青春的节拍,伴着节奏律动书写青春的序章,同学们用音乐传递着永不言败永不服输,不负大好时光的愿景。一首有趣流行的《野狼Disco》又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不同的一面,音乐带来欢乐,赶走烦恼,同学们在这一首曲子中自由挥洒,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在这一段段节奏中向我们徐徐展现,同学们为我们呈现了这样一段轻松惬意,妙趣横生的节目。

在每一位师生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通过努力坚持得到回报的喜悦,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活动也向同学们诠释了活力、激情,让同学们强健了体魄,认识了青春与梦想的美好。

图/文 杜威远 郑玥 指导老师 呼延晓蓉 审稿人 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