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青协组织观看抗疫剧《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量:

为感受抗“战”疫情中党中央的科学领导,加深同学们对“抗疫”成功过程的感受,铭记抗疫过程中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计算机学院青协11月6日晚在教1-202举办了抗疫剧《在一起》观影分享活动,18级、19级学生参加了观影。

学生观影后纷纷提交观后感。《在一起》电视剧以新冠疫情为背景,通过单元式叙事讲述了中国军民在抗击疫情中的人和事。剧中,大家坚守职位,构成了全国上下、各行各业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抗击疫情做出的伟大贡献。

最终评选出五个优秀作品,获奖情况分别为一等奖两名:王贝贝,仇坤宁,二等奖两名:杨丹,蒲钰琪,三等奖一名:王思怡,并在11月10日中午于教1-101举办作品颁奖大会,对活动做出总结,表彰获奖同学。

优秀作品展示:

海报说明:

在寂静且空旷的医院楼道中,-一个医务工作者手握着五星红旗,义无反顾地走向未知的光芒中。图片昭示着在医务工作者的前仆后继下,我们终将迎来光明的未来,疫情会被战胜。

海报说明:

在疫情最危难的时刻,这是一段在武汉中江医院发生的美好故事,在风雨同舟的抗击疫情中,他们温暖彼此相知却不相识,他们约定等樱花开的时候,摘下口罩换-种方式相知。

“天将明,我们风雨同舟,绝不退后”。此次活动是同学感受到中国人的团结与无私奉献精神。作为新生代的我们,更应团结努力、坚持奋斗,让学习与生活更有意义,为祖国增添一份正能量!

文图:张杰琦 陆顺来 潘欢婷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