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分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量:


为了更好发挥团学组织在教育过程中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根据校团委有关安排,计算机学院11月12日上午于教三201召开第八届计算机学院分代表团学代表增补提名会,下午召开了选举会议。两次会议均由团委书记呼延晓蓉主持,学代会代表、18级,19级班长、团支书、团学科青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根据校团委、校学生会分配的名额和代表条件及构成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广泛征求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学生意见,提出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由呼延晓蓉老师宣布提名名单,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举手表决。

下午,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增补代表选举,通过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最终增补名单,分别为梁坤、金雨晨、朱曼玉、王峻德、陈濠泰、张邦煊、张睿昕七名同学。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先进性,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图:梁坤 审稿: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