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年级召开学生干部学风、目标教育实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18   点击量:

 

 

516中午,计算机学院“整顿学生干部学风、目标教育实现动员大会”在工1-5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洪波,团总支书记杨萌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大会。1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洪书记首先对我院学生学习作风的现象进行了总结:学生干部挂课率高,随意迟到、旷课等不良现象严重。洪书记根据我校“目标教育”工作着重强调了我院学风建设的目标与工作方针。学院学风建设目标是:明志、尊师、求实、进取。学院学风建设方针是:以科学的人生理想,提升学生的精神品味;以严格的管理制度,端正学生的行为规范;以优质的教育水平,增强学生的学业信心;以系统的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竞争实力。洪书记表示,学生干部的一言一行会对整个学生团队产生重要的影响,所以学风、目标教育实现要先从学生干部抓起,他要求学生干部严格执行学校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目标,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在学生团队中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洪书记就12级高等数学、英语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同时希望大家能热爱学习和工作,在学生干部这个平台上结合自己制定的目标展现自我,放飞梦想。

 

                               /杨萌     

编辑/纪传溪 

20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