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检查学生生产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01   点击量:

201379,计算机学院洪波书记代表学院到学生所在生产实习单位进行看望和检查,在单位负责人和学校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洪书记对同学们的生产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和认真地查看。

在看望及检查过程中,洪书记很关心地询问学生生产实习的学习及生活等相关情况、就实习单位的环境、实训内容等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对学生实习过程的安全进行了强调。在每一个生产实习现场都叮嘱学生: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在实习单位认真学习,尤其是在软件工具的使用上,希望大家能够与在学校学过的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和体现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并且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用心体会公司的工作氛围,为将来正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有所收获。针对最近天气炎热的情况,洪书记叮嘱打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最后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展现西安工大大学生的风采,也展现计算学院学生的风貌。

此次的检查工作,既充分了解的学生的生产实习情况,同时又和学生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对话,使参加实习的学生也深感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更加有决心和信心认真学习和实践,有效促进了此次生产实习的效果。

                                                 / 刘营

编辑/纪传溪

201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