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06   点击量:

2013515日至5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举办了“我的中国梦系列团日活动,活动由刘营老师负责组织。

活动开始前,刘营老师首先对学院各个团支部的团支书召开了动员大会,并指导大家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围绕“我的大学·我的梦·我的中国梦”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会后,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由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有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共同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表达着大家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每个人都在构建着自己的大学梦、未来梦,并和祖国的梦想联系在一起,大家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地参加了此次的团日活动。其中,最为出彩的属征文比赛活动,在征文活动中,一大批有思想、有追求的同学,用激情洋溢的文字,诠释着当代大学生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截至531日,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老师的帮助下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并于63日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本次“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并立志要以实际行动、日常行为来践行“我的中国梦”。“我的中国梦”系列团日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促进了目标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当代大学生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增强了实现的动力,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刘营

                              编辑/纪传溪

2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