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教师节|建工人,浓情九月,铭记师恩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教师节|建工人,浓情九月,铭记师恩

老师是一个让人充满敬意的一个称呼。人们常常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我们成长的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和爱护我们;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老师的劳动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智慧。


尽管今天的910日细雨绵绵,但在这感恩的时刻,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们为学校以及学院的领导老师送去最真挚的问候。一张贺卡,一株绿植,承载了建工学院每一员对教师这一职业最崇高的敬意。


传道业,启懵懂,万里书山从此行。学无涯,苦作舟,灼灼恩师是明灯。揽明月,需乘风,恩师送我九天重。道不尽,恩师情,念念不忘记心中。与书同行,我学到了知识;与友同行,我学会了珍惜;与你同行,我有了良师益友。今天教师节,向我们生活中的良师益友献上深深的感谢和祝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