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

2019年9月18日,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召集18、19级团支部书记在教1-202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白洋、陈新,学院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及建筑工程学院18、19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洋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白洋和陈新分别就团支书培训会、青年大学习、团支书工作手册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进一步要求。同时向19级新任职的团支部书记和团支部副书记(班长)介绍了作为基层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要点,并对新一学期团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特别向大家强调了要积极参加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并且督促本支部团员及时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认真做记录好团支书工作手册相关工作记录,并要求团委组织部定期对工作手册进行抽查。


本次会议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团支部工作,还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团委这个大家庭,更好的为各支部团员做好相关服务,同时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能积极认真,担负起这份责任,尽好这份义务。


文:王一飞

图:朱旭海/李世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