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知心协会部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知心协会部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9月2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知心协会在工4-202教室顺利召开了本学年新部员见面会。作为心协大家庭的核心领头人,主席宋雨洋同学担任主持人,知心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主席宋雨洋首先讲话,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积极鼓励,希望新成员们尽快融入心协大家庭,更要好好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随后,进行了游戏环节,通过自画像加自我介绍使大家放松下来,增强协会成员相互间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的介绍各具特色、十分有趣。之后来到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拍卖会”。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说出内心的想法,充分表达自我,各位新成员也通过上台发言,感受到组织带来的力量和勇气。最后,心协主席宋雨洋作总结讲话,就本学期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布置。


     本次见面会为知心协会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协会成员们感受到了心协大家庭的魅力,感受到了这个集体的欢乐氛围,希望以后能更好的投入到协会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己,为学院的心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相信未来可期!




文字:田心如

图片:黄鑫

联系人:刘冬

审核人:张治宏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