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功举办实用软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成功举办实用软件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新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的适应学习和工作并重的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1010日下午在教2-203成功开展了办公软件及实用软件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面承办,科协全体干部、团学各组织新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赵灿主持。


培训会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白洋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介绍,鼓励同学积极锻炼个人自身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增进各组织间工作交接能力,从而促进团学组织的工作效率。此次培训内容大致分为策划书的编辑排版、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和Ps的基本操作三个部分。



通过学长学姐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明白了如何写策划书,以及策划书的格式要求、Excel电子表格的数据处理和表格制作、以及如何制作出优美的幻灯片。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中的文字处理,电子排档,电子表格处理等。最后由学姐为我们讲解了Ps的简单使用,简洁凝练地为我们介绍每个操作步骤,并告诉大家Ps要多加练习,熟能生巧。她强调:“这些知识虽然基础,但是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都不可以缺少,需要大家不断地去实践、摸索”。


本次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团学新成员对办公软件的认识和使用,还提高了团学新成员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培训会将会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增强工作效率、促进团学组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文:何  

图:张夏菲 陈旭

联系人:刘  

审核:张治宏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