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喜讯不断,建功球场 ——建筑学院3V3篮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6   点击量:


青春激昂,绽放球场。“新生杯”篮球赛的余热还没过,我校3V3篮球赛也如期举行。1026日上午,“3V3”篮球赛正式在我校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共报名十余只球队,不仅在人员分配模式上别具一格,同时球队的名称也独树一帜。在比赛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刘冬老师为每支球队加油鼓气,鼓励他们在球场超长发挥,展现自我,展现建工精神。


比赛前,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到球场为参赛的球队加油助威,在学生会的组织下,为队员们充分准备了后勤工作。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精彩绝妙的传球,使得我们的比分不断领先。“RBL”队作为我院篮球队派出的种子选手也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水平,以11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同时“平安健康”球队更是超常发挥,以200的绝对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暨“新生杯”篮球赛历史性突破后又一次以出色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支持、老师的帮助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


此次“3V3”篮球比赛,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球队更加团结,让建工精神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同时比赛促进了学生对运动的兴趣,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校园篮球的无限魅力。


文:崔江伟

图:赵新颖

审核:刘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