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

1020日晚18:00,建筑工程学院于工4-104团学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冬以及学院团学组织各主席团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白洋主持。


本次会议先后由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心协各组织主席总结各个组织本学期至今的工作情况以及后续工作的准备概况等,白洋也指出了各组织前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疏漏,希望今后工作中能更加重视细节方面。


最后刘冬对各组织后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在活动开展、新闻稿等材料总结归档、各组织部门协同配合等方面做了更系统的部署,并强调以后学生的工作要做好大团学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文体类集体活动要有新意、有成效,在接下来的各类活动比赛中展现出建工精神,勇攀高峰。

文:王一飞

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