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119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十余位志愿者前往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以“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活动中,发展中心负责人与志愿者们进行密切交流,大家深入了解了这些儿童的特殊性,随后,在中心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一起并制作手工灯笼。据了解,手工灯笼将会被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孩子们贴补日常开销。四个小时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专心制作手里的灯笼,用点滴爱心汇聚成温情暖流,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让中心的孩子们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最后,志愿者们帮助中心打扫卫生,清洁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积极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带去温暖问候和贴心关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担时代重任,通过小小善举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

184F8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冬日温暖,也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构建温暖社会。

237F1


文字:吴紫玮

图片: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