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个学生团支部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活跃优势,陆续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提升思想认识水平。

1D85B


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围绕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七季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晒成绩单和谈学习心得等形式自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期间,大家的学习氛围浓厚,对于活动的参与积极性很高,特别是在团支部和团小组集体学习中,大家互相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心得。此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支部成员学习新青年新时代新思想的决心。

14B0C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青年一代为之振奋。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青年团员的新风采。

DBFC


图:2018级部分团支部

文:张正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