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59期党课结课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12月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教2-207教空顺利召开第59期党课培训结课典礼。学院团委书记刘冬、党委组织员徐慧子、19级辅导员彭晶蓉、团委副书记白洋以及123名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段精心制作的党课视频带领学员回顾了两个月精彩的党课培训生活,同学们在视频中看到自己的变化与成长,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确定了为其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白洋宣读本期党课优秀学员名单,刘冬和彭晶蓉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梁婧同学代表本期学员进行发言,发言中她充分表达了党的文化对自己的熏陶,本次党课培训对自己的影响,以及自己入党的决心。



     最后,党委组织员徐慧子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党员发展规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思想方面,要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二是在学习方面,要努力学习本专业的课程知识,刻苦钻研:三是在生活方面,要勤俭节约,帮助他人,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弟。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各位学员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刻,使学员们懂得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追求上进!




                                                                                      图:朱旭海

                                                                                      文:史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