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时光荏苒,2019已接近尾声,2020即将到来,12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教1-105举办了“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20年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学院院长何晖、副院长刘慧萍、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各年级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赵群英、雷艳春、各兄弟院系团学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同时,校、院获奖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也同在场的2019级学生欢聚现场共庆新年。

14C75

着两位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同学的华丽入场,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带来的舞蹈《Boom Boom》更是点燃了全场。晚会中,独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让大家明白不老爱情、不灭亲情、不毁友情的弥足珍贵;相声《那些年被玩坏的舞狮》中两位同学的默契配合及精彩表演将欢乐带到每位观众的心里;独唱《我害怕》、歌曲串烧《童话里的故事》、独唱《说谎》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竹滴水墨《青花瓷》将竹笛演奏、绘画展示融为一体,美轮美奂。

3064C

中场环节,来自附小的王馨悦小朋友用手中的长笛带大家进入听觉的仙境,一睹传说中的《美丽的神话》。抢凳子游戏、发弹幕抽取幸运儿、比手速摇红包游戏中,随着一个个幸运儿的诞生,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37263

小品《冰川上的来客》在为观众带来开心的同时又引来了对生命的思考,一句“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好好活着”蕴含着惋惜又带着期盼;《无问》《Call me maybe》《木偶人》《莘》《我们都一样》,温柔而稳重的歌声似乎在倾诉所有,引导着我们的前路,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古典舞《不老梦》婀娜的舞步,轻快柔美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名为不老,实为不渝,一段优美的舞蹈带你跨越千年领略一段凄美的爱情;说唱《命不由天》把观众们带入了一幅画面:命运是一艘小船,我们是游客,船沿着水流,我们跟着船;朗诵《因你而精彩》让在场的所有人明白建工这个大家庭因为每一个人的存在而更加精彩!

3DF5C

在欢庆新年的同时,三好表彰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穿插进行,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冬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表彰。最后晚会在学生会《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声中圆满落幕。

2A8E6

长达60多天挑选、审查、排练的节目,终于在今晚,化成西工最美的风景。曾经为之付出过的努力,流过的汗水,在今夜的舞台上完美呈现,展现出新时代建工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夜他们就是全场最亮的星!

12CB3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岁月中,建工学子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