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西安心心儿童发展中心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随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志愿服务工作接近尾声,1221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表彰大会。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志愿者参与本次大会。

10A07

在庄严而又温馨的环境中,中心负责人张老师代表孩子们对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为中心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也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10ED4

随后,张老师为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庄严而铿锵的颁奖词,神圣而厚重的奖杯和证书,无疑是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一年中最闪亮的时刻。

15415

志愿者们先后发言,发表自己对于志愿精神的感悟。即便是庄严肃穆的表彰大会,也依旧可以感受到一种温暖与热情,在活动中大家感悟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这也正是青年志愿者的初心与使命。主持人暖心的感谢词使全场每一个人再一次领悟到了做志愿服务的快乐与意义。

1425A

活动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常杰说道:“心心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我们青年志愿者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努力,我们今后会继续弘扬正能量,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