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礼遇爱心,情暖西工——建工青协联合学生党支部为教休室阿姨送去暖冬祝福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12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前往教休室为保洁阿姨送上暖冬贺卡,并帮助她们打扫教休室的卫生。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初心和使命。

18:20,志愿者们在教1楼前集合,由青协负责人分配各志愿者所前往的地点。到达教休室的同学们积极帮助阿姨们打扫卫生,并将写有暖冬祝福语的贺卡送给阿姨,与阿姨们亲切交谈。在教休室中,志愿者们卷起衣袖就开始干了起来,整理作业本、扫地、擦桌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阿姨们的心。浓浓的关爱让阿姨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负责人宗金浩说道:“这次‘暖冬活动’让志愿者们多了一份感触,我们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将爱传递下去。”

CE4B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阿姨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在岁末之时又掀起了志愿服务热潮,不仅让教休室的阿姨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也充分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同时,志愿者们也了解了阿姨们的日常工作,被她们的辛勤付出所感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充分展示了建工新青年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