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喜迎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量: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隔了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通过线上教学方式保证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虽然国内疫情逐渐减退,但境外输入病例又祸患华夏大地。时隔7个多月,姗姗来迟的新学期终于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迎来。

827日,学院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的首批学生,100余名建工学子拉着行李,戴着口罩,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返校。学校领导及学院学工干部们来到西大门内返校报到处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返校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在前期工作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微信、QQ等方式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开学返校各项通知安排,向每位学生着重强调了返校途中的注意事项。返校首日,学院师生不畏烈日炎炎,坚守岗位欢迎久别重逢的建工学子,多位返校学生陆续积极加入到返校接待的志愿服务中。

面对防疫我们一丝不苟,每一位同学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新的学期重新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携手漫步在久违的校园,做奋力追梦的建工青年,继续乘风破浪,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