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得分晋级 失分补练”我的成长之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202111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在工43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参加活动。

本期培训活动主题是演讲与口才”——表达能力提升训练,作为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首训项目,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前期都做了认真准备。17位学员现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即兴演讲,按照“得分晋级 失分补练”原则由评委打分得出过关积分,得到积分者将进入下一集训项目。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学员们的心理准备、主题凝练、语言表达、逻辑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全体学员就如何提升演讲能力与技巧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改进计划。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自身知识储备与能力提升有了新的认识和要求,团学干部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学院也为团学干部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

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是学院团委在学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具体实施上的创新形式与载体。后期指导教师还将从形象与礼仪、思维训练、组织与领导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开展案例分析、实战模拟、角色互换等专题培训,努力培养出一批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工作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大学生骨干。

全体辅导员、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活动。




图文/姚紫瑜 王铭 张荣琦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