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服务同学,高效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服务同学高效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成功举行

202112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成长训练营暨团学干部培训会第三次活动——组织与领导能力提升培训在工4-302举行。何鹏程老师、刘冬老师、秦亚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高效地完成学生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与领导能力。本次活动以案例分析与讨论的形式进行,按团学组织将参会员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分发案例题目,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组内讨论。讨论环节场面激烈,充分展现了团学员们的热情以及对于题目的深度思考。讨论结束,各小组按顺序派出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展示时各位发言人的表述铿锵有力,思路清晰,准确且完整的解决了案例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圆满地完成了展示任务。

活动最后,何鹏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日常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为同学们更好的发挥组织与领导能力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团学组织成组织与领导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切实发挥学生干部作用,使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李坤

图:晏文杰 杨超峰

审核:秦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