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积极开展以校企合作为平台的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14   点击量:

 

为积极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尽快签约心仪工作,建工学院积极强化与企业的联系,广泛开展以“服务学生、促进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服务工作。313日下午,受学院诚邀,陕西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我校建工学院举行了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院党总支黄越书记、张艳霞副书记的重视,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多方面的安排。来自学院土木工程、给排水两个系的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作为陕西省重点建筑施工企业的陕西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也对我院毕业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通过沟通交流,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结束后,建工学院和陕西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双方主要领导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气氛活跃的座谈会。会议围绕建立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培训、毕业生职业规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共识。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服务了学生、促进了就业,确保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以企业为平台来强化专业发展、锻炼学生能力,为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程红波、石伟

                                                   编辑/纪传溪

          20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