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我行动,灞河美”主题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9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是每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沐浴三月春风,弘扬雷锋精神,建工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学生会部分成员于324日在灞河沿岸开展“我行动,灞河美”主题环保活动,对灞河部分河段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努力还灞河一片清净。

                 

本次以“我行动,灞河美”为主题环保活动由建工学院团委发起,学院学生会成员按照部署积极策划实施。活动主要对灞河沿岸饮料瓶、塑料袋、烟盒等垃圾进行清理,还灞河沿岸一个洁净的面容。整个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将垃圾集中起来并统一堆放到垃圾投放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意识到个体环保行为在促进环保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会不断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环保活动;针对灞河环保问题,大家发表了各种见解并表示会将“我行动,灞河美”主题环保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灞河环保工作添砖加瓦。

 

 

                                                  /程红波  刘利剑  

                                               编辑/胡雪敏

                                                 201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