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4-24   点击量:

417,为了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创建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温馨学生的生活环境,建工学院在教C104如期举办“建工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学院团委书记程红波老师、副书记马骁健、学生会主席寇冠及各部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参赛宿舍通过“舍情”、“家年华”、“快乐之家”、“舒服家”等不同主题为同学们展示了宿舍风采,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面貌和生活环境。在同学眼中,宿舍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更是一个温馨快乐的家,是大家可以交流思想、倾诉心声的港湾。经过认真评选,11-446宿舍获一等奖,16-2-40211-434宿舍获二等奖、16-2-50211-33517-1-602宿舍获三等奖,11-32811-33416-3-60211-443宿舍获优秀奖。最后,各获奖宿舍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届宿舍文化节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馨宿舍情、和睦舍友谊”的重要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更加珍惜宿舍生活,爱护宿舍环境,发扬宿舍文化,做到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共同打造自己的温馨家园。

 

                         

 

                                               

                                               /马昱昕 程红波

                                         编辑/纪传溪

                                                 201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