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在我校“五四”表彰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05-04   点击量:

 

 

 

 

427日,西安工业大学五四运动94周年纪念大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对2013年各学院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建工学院在此次评比中获得多项团体和个人奖励。

我院所获团体奖项包括:100702110707120701三个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20701支部获“活力团支部”称号,4-10211-4387个团小组获“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三个活动获“优秀团日活动”称号,1项活动获“精品文化活动”称号;所获个人奖项包括:徐金芳、义崇知两位同学获“魅力团支书”称号,杜新宇等16人获“优秀团干部”称号,闫倩等50人获“优秀团员”称号,封珍珍等5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王岩、何园园获“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表明我院拥有一批思想进步、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团队意识浓的青年团员。我院团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依据校共青团委工作的整体部署,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团务工作,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教育和引导,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创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图、文/程红波   

          编辑/胡雪敏   

          201352